選單

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07、PRP 的應用
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 Wechat ID: a0919730053
PRP的應用
可依所需加入骨質移植物,形成血小板骨質凝膠,移植於骨骼缺損區,不但能使移植骨存活,又可促進新骨形成。亦可加入由供脂區抽出的脂肪,形成血小板脂肪凝膠,移植於顏面、軀體的缺損區,使移植的脂肪存活量大大提升,提高脂肪填充的治療長期持續。

鬆弛的老化肌膚,主要原因在於軟組織的流失,包括皮下脂肪及真皮層,類似創傷造成的組織壞死凹陷。PRP具有大量的自體生長因子,雖無直接皮下注射就達青春永駐的效能,然而配合自體脂肪移植,使移植物與周邊組織黏合,減少微移位,期望能有效地加速的血管生成,長期存活下來,如又有活化幹細胞的分化加持,顏面、軀體各地方的軟組織填充、加大,膚質改善會變得更有前景。脂肪與PRP都來自自體,很安全,沒有肝炎、愛滋等血液傳染的問題;費用與效益更絕對優於注射暫時的軟組織填充劑,如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微晶磁等,因此成為近來整形美容的熱門話題。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